手机看新闻

劲销九成|万科141m2小院别墅引爆东莞!

来源:开发商 2018-10-18 15:27:00

[摘要] 万科大中江南院子,10月1日营销中心、展示区开放,5000客户涌入,车水马龙,场面十分火爆。看完别墅的客户热议着万科创新的“院子”,种花、种草、喝茶、看星星,一切向往的生活都可以满足。 别墅庭院示意图

万科大中江南院子,10月1日营销中心、展示区开放,5000客户涌入,车水马龙,场面十分火爆。看完别墅的客户热议着万科创新的“院子”,种花、种草、喝茶、看星星,一切向往的生活都可以满足。

        仅仅经过不到7天时间,10月7日小院别墅首次快速上市,首批别墅一经推出销售九成,成为莞深畅销的别墅产品。141㎡小别墅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快速成为市场的新宠? 

 

万科小别墅,给出另外一种解决方案

       在高楼大厦林立密布的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有理想,有事业心,有较高的文化修养和品位是他们的标签。但事业和工作的压力又促使他们追求闲适来放松和缓解这种压力,挣脱城市繁忙、紧张的欲望,渴望拥有一个有天有地有院子的,能自由呼吸清新空气、放松心情的家。

       当三代同堂、二孩之家成为当下主流的家庭结构,老人和孩子一起生活,不同的生活习惯与作息交织在有限的空间中,传统四房已无法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家庭成员对私人空间的要求。万科小院别墅,给出另一种解决方案。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n0774ymipsb.html?

 

L型别墅 空间的魔术师

       在有限的占地面积中,如何做到独门独户、有天有地有院子?每个人的候,都玩过乐高,其实万科小院别墅,便是用积木“L”型排布方式,实现小面积、高使用率,在舒适度与土地占有之间,取得平衡。

小院别墅平面示意图

 有天有地 有院子

       在大多数80前人的居住记忆中,家家户户均有一方天井院子,这方小院,收藏着推开门,就能奔跑和玩耍的童年。小院别墅产品,在首层入户处,留出一方足够一家人活动的入户庭院,追溯院子的居住记忆的同时,削弱房屋朝向对采光通风条件的影响,整体提高整个园区的户型均好性。

别墅庭院示意图

 

       院子寄托着几代人的生活愿望,它的存在,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样的生活:孩子们在这奔跑玩耍、爸妈在这栽种着小黄瓜、萨摩豆豆在这晒太阳、和老婆在这里看太阳落下孩子长大……每个家庭成员对生活的小期盼,尽可在这方院落中得以满足。

 

       居住空间从来不仅限于室内,园区组团规划、道路、园景同样影响着生活的体验。设计师秉持着优化小别墅生活舒适度的原则,从住区规划到室内,全维度提升居住者生活及使用体验。

 

三代同堂 一层一代人

        传统四房,所有房间皆在同一平面,实用率通常只能达到80%左右。小院别墅产品,则巧妙将会客空间、公共空间、私人空间分层实现,大大提高每一层的实用性与居住舒适度,产品的使用率几乎是传统四房的两倍。

首层客厅实景示意图

 源自江南 老坊巷的新演

       小院别墅住区规划灵感,源自江南的老式坊巷,重视邻里氛围的构建。

       沿用杭州传统民居的“多进+多跨+园宅组合”的构成模式。打造小院别墅人情味的归家动线。

 

       新坊巷制的园区主入口设置迎宾大道,道上开口,为辅街,辅街划分了园区内的小院别墅组团,形成坊,坊中巷弄纵横,串联起每户的入户大门,入户即为私家庭院。户与户之间,共享门前巷弄,邻里走访十分便利。

别墅静巷实景示意图

 

寻找江南地域的坊巷空间记忆,给中产精英一个有深厚文化沉淀的居住空间体验。

 

小院别墅 首次亮相东莞滨海

       万科小院别墅,从研发至今,历经广州、深圳、佛山、厦门、福州、三亚6座城市的实践与认可,于2018年,再进一城。这次,小院别墅产品择址东莞滨海湾,将于一线水岸边,落成滨海湾的座小院别墅住区。

项目鸟瞰图

 

比深圳更近前海

       东莞滨海湾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门户,全面对接前海自贸区和南沙自贸区,承接广深的产业辐射及转移,是广深黄金通道的中轴线。

       项目咫尺东莞滨海湾新区,距离沿江高速口800米,穗莞深城际轻轨1.5公里,深圳跑一圈,从项目出发到前海,比罗湖走滨海大道到前海的时间还短。

交通示意图

 

——【万科大中·江南院子】——

 141-165㎡ 小院别墅

四层四房双车位,独门独院

 93-116㎡ 装修洋房

外揽一线江景,内拥舒适华宅

免责声明: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章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字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采取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莞城
      • 东城
      • 南城
      • 万江
      • 虎门
      • 厚街
      • 樟木头
      • 常平
      • 长安
      • 石碣
      • 石龙
      • 凤岗
      • 黄江
      • 塘厦
      • 清溪
      • 茶山
      • 石排
      • 企石
      • 桥头
      • 谢岗
      • 大朗
      • 寮步
      • 东坑
      • 横沥
      • 大岭山
      • 沙田
      • 高埗
      • 望牛墩
      • 中堂
      • 麻涌
      • 洪梅
      • 道滘
      • 松山湖
      • 其他
      • 惠州
      • 广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