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公园首府 VS 金地湖山大境在东莞谁更胜一筹

2019-07-15 21:15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融创公园首府金地湖山大境
项目地址:东莞市黄江镇东环二路与鸡啼岗路交汇处三新村(东莞黄江镇莞深高速黄江出口处)
开发商:东莞市融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金地宝岛房地产有限公司
绿化率:34.78%42.00%
容积率:3.001.50
建筑类型塔楼板塔结合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商住公寓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LOFT,花园洋房不限购
产权年限融创公园首府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商住公寓产权为40年金地湖山大境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
均价24000.00元/平方米24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8年9月开盘1-4#2017年加推12#
交房时间:预计2020年交房1-4#公寓2018年9月12#13#交房

周边信息PK

融创公园首府

交通状况:【地铁】

东莞地铁R1(建设中,预计2022年通车)和R4线(规划中,预计2020年通车),项目距离东莞地铁R1线黄江北站仅约1300m,北向4站到松山湖,南向4站到深圳,并且根据《东莞市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及《东莞市黄江镇总体规划(2016-2030年)》,东莞地铁R1线支线将由项目约50m的东环二路经过,并预计设有站点,未来将经过赣深高铁的塘厦站(建设中,预计2020年通车)以及连接深圳4、22号地铁线;东莞地铁R4线,从黄江中心站出发,到清溪,未来规划将连接深圳4号地铁线接驳。

【道路】

公常路距离项目仅约1300m,连接黄江与深圳光明新区,不上高速即达深圳,同时连接龙大高速,通过公常路-龙大高速/南光高速(免费)即可迅速到达深圳南山、福田CBD;项目就在鸡鸣岗路和东环二路交汇处。

【高速】

莞深高速、莞佛高速、从莞深高速、梅观高速、龙大高速、龙林高速,其中距离项目最近的莞樟路高速口仅约5000m,南向经莞深高速、梅观高速可快速抵达深圳福田、罗湖CBD;北向经莞深高速可直达东莞中心区(东城、南城、莞城)。

* 以上地铁、城轨、交通道路信息仅供参考,开发商不做承诺,具体以政府规划为准。

幼儿园:黄江中心幼儿园(省一级)、新世纪幼儿园

中小学:黄江中学、黄江第二小学、黄江中心小学、伊顿外国语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江校区

综合商场:沃尔玛、天虹百货、嘉荣购物广场

医院:黄江医院、黄江南国妇儿医院

融创公园首府

金地湖山大境

交通状况:金地湖山大境项目位于莞深高速黄江出口,享三维交通网络全面联通深莞及珠三角地区,坐拥4大公路体系(南坪快速、水官高速、清平快速、福龙路)。

4大公路体系:南坪快速、水官高速、清平快速、福龙路四条无障碍快速干道连接莞深。莞深高速干道:连接南山、宝安、福田、罗湖、龙岗。

城际交通:三区中点,西距广州80公里,南至香港60公里。

城际轨道:未来R1,R4轻轨连接莞深;两条R1线和R4线途径项目门口。R1线起点站为望洪站,途径南城、松山湖、大朗抵达黄江中心站,黄江中心站距项目800米,R1现在已经在施工建设中2016年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将与深圳地铁6号线接驳,可到达深圳北站,R4线是从黄江到达清溪镇。

公交站点:黄江高速路口站

公交线路:82路; 225路; 长21路; 长328路; 长7路; 光明18路; 黄江1路; 黄江2路; 黄江6路

幼儿园:国际双语幼儿园

中小学:黄江镇第三小学

综合商场:永旺百货、兴辉自选商场、天虹商场、沃尔玛

医院:黄江门诊部

金地湖山大境

户型信息PK

融创公园首府

融创公园首府户型类别:2居,3居

户型面积:38.00平方米-54.00平方米

户型举例:B户型58㎡(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

融创公园首府

金地湖山大境

金地湖山大境户型类别:2居,3居,4居,5居,6居

户型面积:71.00平方米-519.00平方米

户型举例:505/506/507/508栋P1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南北不通透的户型,后期居住时常开门通风换气即可;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金地湖山大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