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我们在谈论粤港澳大湾区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来源:泊樾湾 2018-07-06 18:14:00

[摘要] 泊樾湾洋房的热销,印证了消费者对泊樾湾产品和理念的认可。7月7日泊樾湾49-75㎡2-4房跨界LOFT精装公寓样板房将携手网红甜品甜蜜回归。

过去两个世纪,世界瞩目西方;二十一世纪,世界回归东方;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提出后,世界聚焦珠三角九市二区。东莞,也伴随着中国的日益崛起与大湾区发展的飞速成长。

虽然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迟迟未出,但关于大湾区的话题却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仅在百度检索上就有662万条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相关资讯,在这成千上万的讨论里,人们谈论得多的是什么?是湾区的具体规划细则;是湾区九区二市的前景、交通和融合,是各市、各行各业为跟上湾区发展步伐,抢占湾区发展先机所做的努力;是湾区带来的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方式……
时代的行进与择决催生了全新的城市形象,无论是生活还是建筑。那么,当我们在谈论大湾区时代下的前卫生活方式和标杆人居时,我们在期待的到底是什么?具备什么素质的居所才能配得上湾区标杆人居的盛名?

光合生长 共享城市达观

植物的生长需要阳光雨露,建筑的成长同样也需要“光合作用”。作为时代的标杆人居,首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便是懂得选择向阳之地而生,主动汲取城市的“阳光雨露”并转化为促进自身成长的养分。

而在虎门这片土地上,不缺的就是“阳光雨露”。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和滨海湾区双湾区核心位置的虎门,直接受到双湾区规划带来的红利辐射,招商引资加码、产业升级、交通网密集、人才聚集……这些利好是虎门蓬勃发展的养分,也是该地建筑生长的机遇。

作为东莞传统的经济重镇和交通枢纽,虎门本身就是一块肥沃之地,历年GDP领跑东莞各镇,一直以来都是东莞对外连接的重要窗口。自带优势的虎门在双湾区发展中自然胜人一筹。

加上东莞将虎门划定为东莞城市副中心和TOD重点建设区,这无疑是给本就富庶的虎门再添砝码。在抢占双湾区发展优势这场博弈中,虎门必定更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政策红利、区位优势、经济强劲、交通密布......“养分”充足的虎门,是财富生长的灵杰之地,四方辐辏之所;是湾区时代标杆人居扎根的百里挑一之选。

打破壁垒 世界就在左右

突破自我需要打破壁垒的勇气,有远见的建筑不会囿于一地,而走向四方需要立体多元的通道。

俗话说路通财通,湾区建设,交通先行,打破珠江口东西岸交通壁垒是粤港澳深度合作的前提,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一环,而虎门是这一环里至关重要的节点

在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网铺设的蓝图里,位于核心位置的虎门是多条重要交通线的必经之地,原就作为珠三角交通枢纽的虎门是天生的大湾区交通网中心站点。坐拥一个码头、两条大桥、三个机场、四条轨道、五条高速的虎门,以多元、立体的路网全方位联通珠三角主要城市,从虎门一通达粤港澳湾区各市,从粤港澳湾区轻松触及世界。

立体交通环绕的虎门打破了区域的空间壁垒,是拥抱世界的便捷通道。湾区时代下的标杆人居应该具备打破壁垒的勇气和选择无界空间的远见,打破壁垒扎根一地也可享多城生活,选择无界便能轻松与世界接轨。

一座建筑的远见 承载一个区域的盛名

世界的产品对决,在于文化交锋和精神的对决,除却懂得主动汲取城市养分,共享城市红利和具备打破壁垒的实力和勇气外,湾区时代的标杆人居还应自带超时代的远见和承载一座城市精睿的生活方式。

泊樾湾以东方哲学之道将现代建筑与传统文化融合,以和之精神为根,以激发思想能量为出发点,居住空间、自然空间、创新艺术公共空间等融为一体,对内考究意境营造,对外强调功能拓展,力求以全球视野重塑居住行为,衍生出全新的人居模式。

泊樾湾公寓4.5米的高层高设计,显著提高了空间整体感,或俯或仰,一览万象,问鼎人居价值典范。

其跨界LOFT设计使一个居所可享两重生活。一层开放的日常生活空间,可享烟火气息,可接待亲朋;一层私密的个人休憩之所,可让身体放松,可助灵魂放空。上得书橱,下得旅途;一层达观,一层远方;泊樾湾将东方的和而不同发挥到高。49-75㎡2-4房的多变户型也体现出泊樾湾的贴心思考,无论是投资抑或自住,皆有合适户型。

全屋奢品精装交付,是泊樾湾对建筑从一而终的敬意;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是泊樾湾对高端尚品人居的不懈追求。

泊樾湾洋房的热销,印证了消费者对泊樾湾产品和理念的认可。7月7日泊樾湾49-75㎡2-4房跨界LOFT精装公寓样板房将携手网红甜品甜蜜回归。

当湾区标杆人居遇上宇宙网红甜品

7月7日—8日,连续2天,泊樾湾为你准备了一场让视觉、味觉和听觉都怀孕的盛宴。
7月7日49-75㎡2-4房跨界LOFT精装公寓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
7日—8日, 7家网红甜品齐聚泊樾湾,免费提供招牌甜品!

不用排队,不用跨区,不用花钱,一次性可同时品尝奈雪的茶,森绿的法式甜品,歌兰的闪电泡芙和双享芝士蛋糕,三只蜜蜂的i蜜蜂杯和咸奶油杯子蛋糕,星果乐的冷榨果蔬汁,四季烘焙四季烘焙的慕斯、水果塔、马卡龙和功夫颜茶,大饱口福!届时外场还会有乐队的精彩表演。

舒适的房子,美妙的音乐配上可口的美食,向往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7月7日公寓样板房盛大开放
49-75㎡2-4房跨界LOFT精装公寓
欢迎亲临品鉴!

抢房热线:0769-82887777
项目路线:虎门镇358省道龙眼路37号
(百度或者高德地图上搜索“冠科泊樾湾”即可导航到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莞城
      • 东城
      • 南城
      • 万江
      • 虎门
      • 厚街
      • 樟木头
      • 常平
      • 长安
      • 石碣
      • 石龙
      • 凤岗
      • 黄江
      • 塘厦
      • 清溪
      • 茶山
      • 石排
      • 企石
      • 桥头
      • 谢岗
      • 大朗
      • 寮步
      • 东坑
      • 横沥
      • 大岭山
      • 沙田
      • 高埗
      • 望牛墩
      • 中堂
      • 麻涌
      • 洪梅
      • 道滘
      • 松山湖
      • 其他
      • 惠州
      • 广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