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来源:万科·公园里 2023-04-11 09:40:22

[摘要]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时代滚滚向前,东莞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TOD。 随着城市公共交通,特别是轨道交通的建设,东莞的TOD规划和建设也正迎来井喷式爆发。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时代滚滚向前,东莞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TOD。

 

随着城市公共交通,特别是轨道交通的建设,东莞的TOD规划和建设也正迎来井喷式爆发。

 

就在刚刚,大岭山北站TOD传来全新动态,这注定是一场重要的城市事件。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 大岭山北站TOD规划,仅供参考

 

尤其是这里先天雄厚的基础,超强的连接力,现今与未来在整座湾区版图上仍然占据重要位置。

 

很多人说,大岭山北站TOD就像是怀揣火种,等待被燃起的篝火,只需一阵清风,就能被迅速点燃。

 

当然,要足够重磅的项目,才能撑起这座与众不同的TOD。

 

对此,万科率先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带来了新时代的TOD大城项目——未来天空之城。

1

 

就在这座TOD

超脱于区域宏观意义,全面对接莞深城市资源

 

其实从一开始,这个项目就注定了不能走常规模式。

 

因为细细去梳理这张大图,不可否认,大岭山北站TOD天生便受到偏爱,其正聚集能量,解锁自己在整个东莞的新站位。

 

首先从地缘上,这里位处于“中心城区+松山湖高新区+滨海湾新区”黄金三角的重要内核位置。

 

而这,也正是东莞一主+两副中心区的链接点,资源要素配置通过这一链接点进行,蕴藏着强劲的发展势能。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 大岭山北站TOD区位图,仅供参考

 

其次在版图连接上,大岭山北站TOD是全东莞唯一一个串联起8个镇街的区域。

 

它不仅深度绑定了东莞8个实力镇街,外部又与深圳宝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拿到了全东莞难以取代的发展优势。

 

某种程度上,一个区域发展的上限,由其接壤的辐射能力所决定。

 

无疑,大岭山TOD与多个区域的联动,将率先加快破壁,组建一个个合伙圈。这是一种强大的城市驱动力,为日后的发展,打开了足够超前的大框架基础。

 

 

| 大岭山北站TOD交通图,仅供参考

 

再者在立体交通上,大岭山TOD一区域之内拥有1地铁+2快速路+高速,极高规格的配置,扼守着交通大动脉,威力巨大。

 

比如轨道方面,东莞R1线(在建)往北,5站直达东莞中心城区鸿福路站;往南,3站即可到达松山湖核心区域,换乘可以去往滨海片区。

 

未来,R1线将东连深圳地铁,西连广州地铁,与大湾区重要区域贯通。

 

路面交通方面,沿着莞长路或松山湖第二通道(规划中)开车,同样可以通达城区及松山湖。

 

高速方面,莞番高速更是贯穿东莞东西部,连接广州、惠州两市交通“大动脉”。

 

至此,可以看得到,大岭山北站TOD通过轨道和道路交通将自己与整座东莞乃至湾区做了深度捆绑,实现城市资源、城市空间互联互通。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 大岭山北站TOD位处大湾区,仅供参考

 

在区域和城市脉搏串联这些关键指标的背后,可以看得到:大岭山北站TOD有着超脱区域本身的宏观意义,站上了更高的城市舞台。

 

其宛如一个巨大的聚能核心,以本身的优势转化为链接能力,要对接全市、对接湾区,吸纳的城市资源越多,爆发的城市能量越惊人。

 

在新格局和站位下,将刷新了区域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超脱于宏观的一切,已铺陈以待。

 

万科又会怎么理解这里的城市资源,赋予了大岭山北站TOD什么,以此带动城市升级?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万科具备足够丰富的经验和超强的TOD开发能力,在东莞乃至全国的版图上带来一个又一个的典范大城和TOD项目。

 

在全国的版图上,万科已在上海、深圳、杭州、重庆、成都、武汉等多个国内一线、新一线城市投资建设TOD项目。

 

| 万科首铸东江之星

 

在东莞R1线上,万科打造了东莞首个TOD项目万科首铸东江之星,激活了整个龙湾板块,掀开了东莞TOD时代。

 

随后,大朗西站上的万科金地天空之城TOD综合体落地生花,为所在片区实现赋值与迭新。

 

如今东莞万科再次亮剑出鞘,与嘉城地产联合打造在R1线的第三个更大规模更全配套新项目——未来天空之城。

 

仅从其名,便能窥见出项目寄予“看见城市未来的全貌”的厚望,它的野心,是要以一盘之力,创造更多的未来配套,奠定人居高度,焕新板块的价值。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 大岭山北站TOD规划图,仅供参考

 

自然,未来天空之城有足够的实力,来完成这一创举。

 

首先,计划引入名校集团化办学,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人才,规格极高。

 

目之所及,不容小觑。

 

未来天空之城不仅有实打实的资源支撑高标准的教育,又是入读名校学校门槛极为友好的项目。(具体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范围,均以教育局官方口径为准)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 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规划为准

 

加之,未来天空之城规划约66万平的体量,打造一座能代表城市的TOD未来超级生活大城。

 

其中包括约150米天际住宅,丰富的天际线,不只是钢筋混黏土堆砌的建筑物,更是通过多维度升级,重新定义未来城市形象和精神的载体。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 未来天空之城效果图,仅供参考

 

再看,项目自带建面约2.6万平的商业以及高品质社区公共空间,站在TOD枢纽,以未来大城之姿辐射全城,虹吸磅礴人气。

 

如此一来,生动多元的业态有望将片区繁华程度拔高一筹,强势托起一个全新的商业中心,成为年轻人24小时不打烊的繁华潮流打卡地。

 

规划之恢弘,配套之齐全,与TOD优势做了更大化的整合。

 

未来,高标准的未来体验和高浓度商业氛围又将开创新的生活方式,让这里成为整座东莞新的聚焦点。

 

当然,重头戏还是项目自身,未来天空之城寻求居住品质与精神生活的更高境界,打造一座未来社区。

 

其一,基于TOD价值,未来社区在轨道和道路之外,还通过多个节点和轴线,实现高效互联生活体验。

 

其二,在资源配套上,未来社区有名校集团化办学学校,实现未来教育成长理念。

 

其三,还有约2.6万平商业街区,呈现大城的烟火气。

 

其四,未来社区与同沙公园对望,形成独特景观;又在内部配建公园,营造健康绿色的宜居氛围。

 

其五,为了全面兼顾业主的生活,还将规划打造不同年龄段的活动中心,引入图书馆和早教机构,共建未来社区服务。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 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规划为准

 

在主推产品方面,万科以推动莞深人才安居乐业为己任,打造建面约80-143平三至五房,户型门槛适中,足以覆盖更多的购房群体。

 

可以留意到,本次约143平面积做到五房设计,万科实现产品的迭代与超越,为置业者的生活延展出更精彩的场景。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 TOD大城生活

 

显然,未来天空之城集聚了TOD+学校+天际线+大体量+未来社区+自然景观等城市资源,它就是一座综合素质特别能打的超级大盘。

 

可以说,是一个同时兼顾自住和高成长属性的项目,享受着这座城市不断向上生长的力量,又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能量。

 

在天空之上,进阶城市未来。

 

 

 

 

万科·公园里400-176-0760 转 624318

万科·公园里[普通住宅,双拼,商业]楼盘报告

均价175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兴华路12号(麻涌镇印象水乡华阳湖湿地公园正门对面)
评分:4.90    
400-176-0760 转 624318

推荐理由:单价1万7起,买带装修三四房!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独家!万科全新TOD大作!未来天空之城,一手资料曝光

效果图

万科·公园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麻涌
户型四居室(126.00㎡)四居室(110.00㎡)三居室(78.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预计2023年3月11号加推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真是不错,地段也很好,周围的环境-,也很优美,气候宜人。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4-24 11:46:2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配套已经逐渐完善了,这里是发展地段。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4-11 21:21:2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莞城
      • 东城
      • 南城
      • 万江
      • 虎门
      • 厚街
      • 樟木头
      • 常平
      • 长安
      • 石碣
      • 石龙
      • 凤岗
      • 黄江
      • 塘厦
      • 清溪
      • 茶山
      • 石排
      • 企石
      • 桥头
      • 谢岗
      • 大朗
      • 寮步
      • 东坑
      • 横沥
      • 大岭山
      • 沙田
      • 高埗
      • 望牛墩
      • 中堂
      • 麻涌
      • 洪梅
      • 道滘
      • 松山湖
      • 其他
      • 惠州
      • 广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